儿童节日记:渴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啊!扳着指头数日子的心情真是既兴奋又开心,好像度日如年一般!不过更多的是渴望!渴望六一节早点到来,渴望六一节变长一点。
我渴望每天都是六一节。每天轻松读书,上课举手发言,作业每天都得优,作业也可以自己设计,想起来就美!我可以设计美术的作业,或工笔细描,或挥笔速写,画家乡山水,画生活中精彩瞬间。可以设计一项科学实验,作观察笔记,和同学们分享思考与结果。还可以画一张地图,把我们美丽的连江永远记载下来,还可以去郊外寻宝呢!
我渴望每天都是六一节。在学校,都有开心的活动,可以在草地上翻跟头、竖蜻蜓,还有摔跤比赛,草地柔软而有弹性,比体育馆的垫子还要强,这简直是一个天然的运动场!可以举行手工模型比赛,同学们都大展身手,有小飞机模型、小汽车模型。更酷的是,还有同学的小轮船真的在水面上滑行呢!好像一只小鸭子在划水!可以再举行跳蚤小书市活动,将自己看过了的书低价卖给同学,当然也可以买自己喜欢的好书。我们还可以把好书捐给灾区的小伙伴,让我们在蓝天下共同读书成长。
我渴望每天都是六一节。在班级,也有令人振奋的活动和游戏,什么三只脚、套圈圈、背夹篮球等。让班级成为我们节日的舞台,成长的乐园。
啊!我多么渴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