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作文500字
9 月是我们班上寿星最多的一个月,真是“群星芸萃”呀!这不,9 月14 是谢思婷的生日。
“谢思婷,快点过来吃饭了!”“不吃啊,我要等妈妈来接我去海湾酒店吃饭。”“好吧,那我们吃啦。”我吃了小半碗饭来到客厅,思婷跑过来说她想吃一个枣泥蛋糕,我同意了。思婷刚拿走一个枣泥蛋糕,思婷的亲生弟弟俊杰又跑过来说:“彭蕾姐姐,可不可以给我吃个蛋糕啊。”“啊!你刚刚才吃完饭又吃蛋糕啊!”俊杰又说:“我没吃饱啊!”“好吧。”我无奈的说。
他们吃完蛋糕后,门口传来一声雄厚的声音“思婷、俊杰,去吃饭了。”我们一看,原来是思婷的叔叔来接我们起吃饭了。他真会挑时间呀!我们一听用最快的速度换好鞋冲下楼。坐上“别摸我”(BMW 宝马)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很快就到了。海湾酒店内“我要吃这个,这个......”一阵喧闹声从26 号包间传来,原来是思婷在“疯狂”点菜 ing。天上六只乌鸦,“思婷?你吃的下这么多吗?”我小心翼翼地说“吃不下。”.......我无语了,变低下头扒饭。天啊!俊杰竟然又吃了两碗饭,我真怀疑他的肚子是不是无底洞。从我家到刚刚竟然先后吃了1 个蛋糕、3 碗饭。
一餐过后我们来到了华润万家shopping。思婷推着购物车到处乱跑,拿了3 瓶饮料、3 包奥利奥、一包彩虹糖......天啊!我惊讶地张大的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我们买完东西。去麦当劳吃蛋糕。我们8 点多时开始等,等到了10 点我们终于开始吃蛋糕了。在近10 点半时我们吃完蛋糕回家了。
终于结束了今天的“旅程”了,这是好玩有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