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跳高比赛作文400字
第19 届校运会举行共有四天,第三天下午,有我最喜爱的跳高比赛,到时候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终于,校运会的第三天来了,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等到了下午。接力赛比完后,跑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双脚都要有写发软,心里难免着急起来:怎么办呀,等下就要跳高了,我现在这样哪还跳得起呀!我忐忑不安地来到了跳高比赛场地,眼看着其他选手一次一次地失败,又一次一次地成功,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因为我前两次都没跳过,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万一„„哎,别想了,就当是个充数的好了。我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起跑点,略做一些准备,便一骨碌跑到跳高杆前,纵身一跃,结果却在我意料之外——我竟然跳过了,虽然我面不改色,但心里却是格外的兴奋!
经过一次次地跳跃,最后终于留下了六名跳高选手,而我就是其中一个。无论我们跳过也好跳不过也好,都会得到前六名的名次,所以心里的压力少了一些。
跳高难度增加了,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恐怕我这次征服不了它了,前两次我都没跳过,在第三次开始跳之前,裁判对我说:“其实你是可以跳过去的,先做好助跑,快到跳高杆时猛地一跃,你一定可以的!”裁判的这番话,燃烧起了我心中的斗志,顿时充满了信心,向跳高杆冲去——结果我还是没有跳过,但我却以微笑来面对。
虽然在跳高这个项目上我只夺得第四名,但我还是比较满足的,因为我从这次比赛中得到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收获,那就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竭尽全力地去把每一件事做好,你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