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老师的作文:我们的夏老师
凌慧蓝
你想知道夏妍是谁?她是我的班主任。什么?你要问我她多少岁?美不美?工作负责任吗?关心同学们吗......stop,要想知道更多的消息,就听它们慢慢的跟你道来。
要想知道她多少岁?户口本大哥站了出来,发布了最权威的信息:夏妍,女,1981 年出生,汉族,现在32 岁了,家住和谐家园。
要想知道她长得美不美?镜子小姐迫不及待的跑了过来,得意的说:“夏老师长得很漂亮。弯弯的柳叶眉,两个像黑宝石似的眼睛,皮肤白嫩有光泽,鼻子高挺小巧。夏老师的身材也很苗条,喜欢穿蓝色的连衣裙。”
要想知道她热爱工作,负责任吗?作业本小弟雄赳赳气昂昂的跳出来,翻开自己的身体说:“你看看吧。我的小主人把标点符号打错了,夏老师用红笔标出来,旁边写上正确的;小主人粗心把笔直的“直”少写了一横,被夏老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她用红笔在上面补了一横;你再看,主人在造句的时候把“生病”写成了“生生病”,细心地夏老师用手里的红笔轻轻地杠掉一个......作业本细数着夏老师的一丝不苟,帮助同学们改掉一个个错误,使得同学们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他班的同学都想进我们408 班呢!
同学们你们了解我们班的夏老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