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63周年作文
庆祝国庆 63 周年作文——我爱我的祖国,它在我的心房里已经深深的扎根了。
祖国那鲜红的飘扬的国旗在我的头上还有那庄严的国徵,我深受着我的祖国。庆祝国庆 62周年作文
国庆,是我国的生日,它是五年一小庆,十年一大庆,到现在我国自建国以来已经有62 个年头了,国庆不止是给我们看的,还是给全世界人民看的,我们看的是我国的国防能力与科技的前进,而我们给国外人看的是我国的强大与强胜,我深爱着我的祖国。
不知你们有没有看到一部电影《铁流 1949》里面讲的是我国的第一个国庆节,你们看到的整齐的队走过广场时是那么的美与好,根本就是无法形容,他们走着步子发出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这都是经过长期训练来的,而其中这种步子是从戏曲中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