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国庆节作文600字
“啊!真刺激呀!”看看那个女孩是谁呀?滑个草还那么激动,那个女孩就是我。
国庆放假,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这时,我已经站到了银川沙湖的滑草地区了。从滑草区的顶端向下望去,坡度非常陡,感觉上觉得接近九十度。心里突然想:我是怎么有勇气上来的?我怎么有勇气滑下去?但一想到是和姐姐两个人一起坐的,就感觉不是很怕了。看着铺上仿真草的沙坡,从远处看,好像沙坡上真长了一层厚实的草一样,感觉真美。
轮到我滑了,我还是有些紧张,坐到滑草的那个垫子上,看到坐到后面的姐姐脸上没有一丝害怕,我想:她可真厉害,居然一点儿都不怕!可以滑了,叔叔一推垫子,垫子就带动我们滑了起来。我感觉我在和风赛跑,呼呼的,我一动都不敢动,更不敢东张西望,眼睛直直的向前看,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觉要从胸膛?[蹦出来了,手紧紧的抓住扶手,估计有人用锤子凿我的手也凿不开。快要下去了,坡和平地之间有个角度,我以为会飞过去,结果是滑过去的,虚惊一场的我着实被吓了一大跳,到了平地上了,我以为会停下来,结果因为冲力太大,滑板还在向前冲,速度还不是一般得快,滑了一段时间后才缓缓停下来。
滑完后,心跳的还是很快,妈妈告诉我在滑下来的时候,由于速度过快、再加上草坡不平整,我的小脸在剧烈的抖动着,估计被吓坏了。我告诉妈妈,滑草感觉爽极了、刺激极了。但想想当时滑的过程,害怕的感觉还是有的。
我滑过滑梯,滑过沙子,这次滑草,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