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国庆节作文6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国庆给盼来了,放假可以好好的玩了!
国庆前一天,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新一佳购买了工具,又精心挑选了一些新鲜的蔬菜和肉,晚上我都兴奋得睡不着觉了。
第二天,终于到了,我们带着准备的东西开心的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大概坐了二十多分钟的车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烈士公园。我们是搞烧烤,不认得路,所以就问了路人,走了许久,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交了费用,然后一路狂奔就到了——“农舍”那就是搞烧烤的地方,我们走上前台,领了火钳、烧烤叉、铁丝网、木炭、酒精„„我们随便选了一个烧烤台,就开始生火,开始我们把木炭一块一块的放进炉子里,再把酒精放进去,用打火机点燃,酒精倒容易燃烧就是木炭,根本烧不起来,我急了,连忙拿起扇子就乱扇了起来,不知怎么突然烧了起来,我连忙拿起一块肉,就扔在铁丝网上,一下就变黑了!我看着我那心爱的肉,不知所措。我又拿了一块肉,沾上酱,就放在铁丝网上,可是又烤糊了!
在我们斜对面的大哥哥,大姐姐,烤得非常好,他们把肉蘸上胡椒粉、辣椒粉„„再放在火上烤,烤了一定的时间,就用叉子叉起来吃。而我们,不是被烤糊,就是被烧黑!这还怎么吃啊!不一会儿,我们懂了一点技巧,把火弄小,把肉沾上酱小心的放在铁丝网上,慢慢烤慢慢等,终于烤好了,我们非常高兴。
我们吃后就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