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200字:国庆国庆
国 庆 节 作 文 200 字 投 稿
65 年前,有一位老爷爷,站在天安门的城楼上,郑重的宣誓: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那时,人们都尊敬而又爱戴的叫他----毛主席.
从那一天开始,,就是从1949 年10 月1 日开始,我们华夏儿女重新站起来了,成了自己当家做主,自己做自己的主人;而我们华夏民族,也在这个世界上建立起了原有的雄威。在这之后,人们就为了纪念中华民族的复兴,把每年的这一天定为国庆节,每每到了这一天,举国上下,一片欢声笑语.
小的时候,我很兴奋有国庆节这么一天,是因为这是除了寒假和暑假之外会放很多天假的节日;慢慢地长大,对,就是在那年国庆大阅兵,让我对国庆节有着更大的期盼,可是妈妈告诉我十年才会有一次大阅兵,于是我怀着更加兴奋地心情等待着十年阅兵:现在我学了历史,知道了中国的成立多么不容易,也知道了为什么有国庆节,我的心情带着一丝激动,想要穿越回那个时代,对那些为了国家而献出生命,深深的鞠一躬,说声谢谢!
我想,我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