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语文课200字
今天上午的第二节课--语文课,张老师讲了两个良好的学习习惯。
这两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分别是坚持写日记和爱护图书。张老师先讲了坚持写日记这个良好的学习习惯。首先,张老师讲了鲁迅、雷锋等这几位名人都是经常写日记的。然后,张老师还讲了如何写好日记。写日记要持之以恒,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都可以成为日记的内容,用自己的语言写想说的话。在一般情况下,日记都是不写题目的。日记要写日期,星期几和天气。接着,又讲了爱护图书这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如果在图书破损的情况下,应该及时修补,借书的时候,还要轻拿轻放。
听完这节课后,我觉得坚持写日记和爱护图书这两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以后一定要养成,因为这样,能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