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五一劳动节记事300字
二年级五一劳动节记事300 字今天是劳动节,既然是劳动节,就应该勤劳,为妈妈爸爸做些事。
今天,我自愿地想妈妈提出要洗地板的要求,妈妈毫不犹豫答应了。
我拿来拖把、水桶拿了出来,在厕所里接了些一些水,我先把拖把浸泡在水里,再用手拧干,然后就拖起地板来,不一会儿,我累了,就看起了电视,妈妈看见了,走过来说:“你不是答应过我,要帮我拖地的吗?”我笑笑说:"新手上路,腾云驾雾,驾累了,总会有休息的时候吧?”妈妈听了,只好让我休息。接着,我就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
妈妈看见了我的劳动成果,满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