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牛排200字
美味的牛排星期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爸爸亲自给我煎牛排.....我的爸爸一般很少进厨房,今天,为了表扬我,爸爸他亲自下厨!爸爸从冰箱里拿出牛排、鸡蛋和胡箩卜。爸爸把牛排放在桌上,等牛排冷却后,爸爸先把油倒入锅里,接着把牛排放入锅里煎,然后把胡萝卜等配料放进锅内......不一会儿,爸爸把香喷喷的牛排端了出来,我看着直流口水!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了美味的牛排,我觉得:爸爸做的牛排又香又嫩真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心里既感动又高兴。爸爸坐在我的对面,静静地看着我,嘴角露出一丝微笑,他仿佛比我还“高兴”呢!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今天这件事情,我觉得:我爸爸很伟大,他很爱我!我长大要做个孝顺的孩子,将来,我也要为爸爸做一次美味的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