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羊交朋友3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山羊出门找朋友。小山羊交朋友350 字
小山羊翻过一座小山,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看见一只小鸡在那儿,便跑过去说:“小鸡,你能跟我交个朋友吗?”小鸡开心地说:“好呀!我正好刚捉了几只肥嘟嘟的青虫,请你吃。”小山羊连忙说:“谢谢你,我不吃虫子,我吃嫩绿的青草。”
小山羊走呀走呀,来到一条小河边,碰到了一只小猫,小山羊兴奋地跑过去对小猫说:“小猫,你能跟我交个朋友吗?”小猫甜甜地说:“可以,我正好刚刚逮了一条鱼,请你吃。”小山羊赶紧说:“谢谢你,我不吃鱼,我吃碧绿的青草。”
小山羊又走呀走呀,来到了一片庄稼地,看见了一只小狗,小山羊高兴地跑过去说:“小狗,小狗,你能跟我交个朋友吗?”小狗微笑着说:“好啊,你尝尝我做的排骨吧!”小山羊急忙说:“谢谢你,我不吃骨头,我吃香喷喷的青草。”
小山羊继续走呀走呀,来到了一片长满青草的草地上,看见了一头小牛,小山羊飞快地跑过去说:“小牛,小牛,你能跟我交个朋友吗?”小牛友好地说:“好啊,那我们一起吃美味的青草吧!”小山羊开心地说:“太好啦,我正好饿了。”小山羊边说边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从此以后,小山羊和小牛成了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