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日记150字
在炎热的夏天,我跟别的小朋友不一样。我常常吃大西瓜。我吃西瓜之前要敲一下,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我要听西瓜熟了没有。后来,我问爸爸:“西瓜熟了吗?”爸爸说:“这个西瓜肯定熟了。”后来,爸爸用刀把西瓜一下就切开了。哇!好红,好红,真像红红火火的西瓜。我好想知道好不好吃。我吃了一块大西瓜。真甜呀,咬在嘴里甜丝丝的。我看到爸爸妈妈竟然不吃大西瓜,只吃小的。我好奇地问:“你们怎么不吃大的呀?”爸爸妈妈微笑着说:“大的留给你吃呀。”我认真地说:“大的应该给你们吃,你们最辛苦了。”爸爸妈妈听了,又高兴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