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最精彩的一幕300字 运动会精彩的一幕作文
这一届运动会刚刚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们拼搏的英姿;拉拉队员加油的声音;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其中有一幕令我印象极其深刻。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心情很激动。来到学校后,就与同学们一起来到的镇海中学参加比赛。我们全校十八个班级开始进场,升旗仪式完毕后,便开始了我们二年级组的28×60 米的往返跑。
比赛开始了,随着“砰”得一声抢响,三个班的第一棒像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沈男,加油!沈男,加油!”听,这是我们班的拉拉队队长为第一棒沈男加油的的声音,沈男很快就跑完了全程,把棒子传给了下一个同学。现在,我们班都是保持领先的状态。轮到胡昕如跑了,我们全组同学可都为她捏了一把汗,我心里想:“胡昕如,加油啊!千万不要不要输给他们啊!”„„马上就要轮到我了,顾聪琳顺利地把棒子传给了我,我就不顾一切地往前冲,心里想:“可千万不能给班级拖后腿啊,快快快,要被别人追上了!”我呼哧呼哧地跑着,耳边传来的全是同学们的加油声,终于,我跑完了全程,把棒子交给了下一位同学。随着任雨哲最后的冲刺,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这紧张、刺激的一幕,至今还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那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还时时萦绕在我的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