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玩晃板
你喜欢玩晃板吗?这可是一项有趣的体能锻炼活动哟!
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春意盎然。我和爸爸一道直奔体能乐园。
跨进乐园,凝神望去,晃板旁边早已围满了小朋友。我飞奔过去,挤进人群,登上晃板架子,仔细观察,只见晃板是由一块块大约长1 米,宽20 厘米的木板连结而成,两头固定在铁架上,下面是一张宽大的网子,专门网住从晃板上掉下的人,看样子挺安全的。一些小朋友正在晃板上快活地走着,真让人羡慕呀!
我大步跨上晃板,木板立刻上下晃动,左右摆动。瞧!男孩子们个个像醉汉;女孩子们人人跳起了自由迪斯科。我的心情骤然紧张起来,真有点想打退堂鼓了。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你:“思源,大胆地走,注意身体平衡!”听了爸爸的话,我小心翼翼地在晃板上走着,心揪得紧紧的,眼睛一直看着前方,生怕自己掉下去。
突然,跳上来几个大个子,木板晃得更厉害了。尽管小朋友们你扶着我,我搀着你,还是有几个掉下去了,有的摔了个四脚朝天,有的耍了个倒栽葱,还有的翻了个后滚翻„„真是“丑态”百出。哈哈!我还安然无恙,稳稳地站在木板上呢!不料,我后面的一位小妹妹也摔倒了,顺势猛地把我拉了下去,我一下子摔倒了网里。这时,网里的小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乐得哈哈大笑起来。
我奋力爬上晃板,顺手把那个小妹妹拉了上来。我俩互相搀扶着,慢慢地向前走去。木板不停地向左向右晃动,我赶紧调整姿态,保持身体平衡。经过努力,我们终于顺利地达到终点。这时,爸爸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玩晃板多有趣呀!真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