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小兔子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玩偶长得可爱极了!它是坐着的。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看起来俏皮可爱。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脸蛋儿也是粉红粉红的,两只长长的耳朵毛茸茸的,一只耳朵是紫色斑点,另一只耳朵却是绿色斑点。紫色斑点的那只耳朵上还有一个绿色斑点的小蝴蝶结,颜色配合的恰到好处。它的肚子是粉红色的,四只小脚是雪白雪白的,后面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尾巴,短短的,也是雪白雪白的。靠近左脚上还有一个紫色的小蝴蝶,它是小兔子的好伙伴。
自从一个人睡,我都要抱着一个娃娃,小兔子是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我睡觉的时候都喜欢和它睡。还没睡着的时候,我会和小兔子讲一讲每天发生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小兔子虽然不会说话,但我能猜到它会说什么,我也会替你回答,所以,你不用担心。即使这样好像在自言自语,但我顿时开心了许多。困了,就把小兔子抱在怀里,小兔子的毛很柔软很柔软,让我更加舒服。我慢慢进入梦乡了,似乎感觉到小兔子趴在我的耳朵上,轻轻地说:“小主人,我真想和你说话,可惜你听不到,但你每次都能猜到我想对你说的话,你真好„„”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就睡着了,并做了一个美妙的梦。小兔子,是你把梦托给了我吗?谢谢。
一次,我没有把小兔子带去学校,一个人孤独极了,想着那些高兴和不高兴的事,真想告诉小兔子,不知不觉,眼泪就落了下来,哗啦啦的。没有小兔子,我也睡不着,对不起,小兔子。我没有陪你。
小兔子,我离不开你,你把那些美丽的梦都送给我,伴我一个个安宁的夜晚。谢谢你,小兔子,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我不会抛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