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若失600字
一个人行走在这无边的荒野,若得若失,迷茫笼罩了所有思绪。
或许一个人的天空是最美丽的。我从小就在怅惘,从小就在希望,我能够拥有好多好多好东西,其实呢,长到这么大,我得到过好多东西,美丽的爱情,母爱的呵护,父爱的关怀,亲情的甜蜜,游戏的自在,可是,这些都只是一瞬,眨眼就消失,若得若失,得到就失去,失去就永别,永别就可以得到下个好东西,习惯了,也就习惯了,无所谓了,看透这个天空,其实,终究还只是我一个人,从我的世界走出来的人,都只是过客罢了,或许从来没有人可以陪我到永恒,去怅然的走在这片无边的荒野,没有目标,没有希望,前方永远都只是茫然的,这片天空,始终只有我,过去的,都只是梦,现在拥有的,在将来也将成为梦境。这就是人生吧,人,不是从,所以,人,一辈子也就只有自己才可以永恒的陪伴自己。一个人的天空,有白云,有风景,有美丽,也有不美丽,有幸福,也有伤心,只不过到最后,这些都会像云,一样消失,一样虚伪。在这个世界,或许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实的,我看不惯总是仰望别人幸福的人,不去追求自己可以拥有的,整日做白日梦,不思进取,怅然若失,得到不珍惜,失去才后悔。我会珍惜我的天空,我会珍惜我的天空的一切景象,哪怕它消失了,我也知道,我和它相逢过,我们亲密接触过,或许,这就是我,若得若失,无所谓,只要懂得珍惜就好,因为我知道,我的天空,只有我才会一直陪伴我。
或许前方的路永远都只是一样的。走在这无边的荒野,我若得若失,可是我却发现,无论有多远,无论走多久,我的路终究都是一样的,没有变。我开始计划,计划照着这样的路去规划未来,可是上帝终究长不大,总是爱和我开玩笑,走着走着,路就变了,变得和以前截然不同了,我开始茫然,我的过去我还没有来得及珍惜,我只知道未来,或许,那个时候,我珍惜了,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此伤心如此难过。我过去的风景,都已经成为了故事,那一切的一切都不在回来,我也不再去挽回,我也不再去怅然,失去就失去了吧,未来,或许会更美,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的所有事情,都是若得若失的,没有永远可以拥有的,没有永远可以得不到的。我开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在轻浮,不再迷茫,或许现在走的每一步路都决定着我的未来,所以,我要把每一步路都走好,不在以后留下遗憾,若得若失,若得不到便不在奢求,若失去便不再叹息,这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若得若失,懂得珍惜,那么这个人生也就完美了。小沈阳说过一句话,俩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俩眼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其实一辈子很短暂,拥有的不会永远拥有,在拥有时将这一切写成回忆,把它变成未来的回忆,未来无价的珍宝,你的一辈子,也就变得有意义了。失去的反省,得不到的不去奢求,因为人生短暂,很多东西都是若得若失,所以不要强求,人生短暂,懂得享受,也是一种美。
若得若失,我失去了什么,我不会感叹,我得到了什么,我会珍惜。我的天空,只有我自己,我的天空,全部都是浮云,这些浮云,终究只是风景,这些风景,把它变成字,写进回忆录,我便永远的拥有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