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作文500字
妈妈知道我最喜欢小鸭子,于是就从市场上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回家。我非常喜欢这两个小鸭子。
小鸭子有拳头般大小,一只鸭子的羽毛是黄色的,一只鸭子的羽毛是黑色的。它的整个身体毛茸茸的,像个小绒球,让人忍不住就想去摸它。它的眼睛圆溜溜的,水汪汪的,可爱极了。
我放学回来了,它们在我的脚指前“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我估计它们是饿了,赶快拿一些米给它们吃,我把米放在盘子里,小鸭子看见了,拼给它们吃,我放粥米在盘子里,不料小鸭子看见了,拼命地扑来,它们俩一颗颗地吃了起来,吃完了我就哄它们睡觉。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小鸭子们就睡着了。我看着它们睡觉的模样多可爱,可爱又天真。真想拿相机把它们可爱的样子拍下来。
不久,我和它们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我和它们玩耍,吃东西,还一起吃粥呢,还有一次,我和它们去河里玩耍,它们俩下水里快活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在水中玩耍,我看着它们快活地样子,我很开心,很幸福。
你说这些鸭子有趣不有趣?在与小鸭子们的相处中,我很快乐,我发现,原来动物与人的感情也可以如此的友好!我要好好的爱护动物,与它们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