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路不平,只有你不行议论文
>心情蛮压抑的.
因为,分班了分到了非重点班,说得难听点,就是所谓的差班不是感觉无奈,而是觉得自己无能.
哎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优胜劣汰,强食弱肉。老师总是口口声声说着一视同仁,但是哪个不是依成绩看人?成绩棒,就是老大嘛。之所以成绩好,就是活生生把许多人踩在脚下。然而,底下的人呻吟着,最终被踩得没了最后一口气,谁听得见?不甘心的人也拼命爬起来,倔强地往上,一步两步,把上面的人拽下来才满意是吧!
这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别看同学们的表面上没什么,可为了第一,哪个脸上没有黑眼圈的?可谓明争暗斗,激烈得很。
想到这里,自暴自弃的想法所剩无几。颓废和悲伤时做无用功,不是吗?
毕竟,生活不是林黛玉,不能悲伤得美丽。不能学一些90 后的非主流,以自残、颓废为主题,把自己那点陈芝麻烂谷的小悲伤夸大得不能自己,好像全世界都要同情似的。
世间本就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孟子说:“天将降打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不能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生活嘛,还是要过,白开水还是要喝。
两眼一睁,开始竞争。
自信的人儿最美丽,也最有魅力。有了自信,不就成功一半了吗?告诉自己:“我行!我一定会很棒!”
没有路不平,只有你不行。我们打的持久战,不到最后,就不知道谁是最后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