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的门》读后感250字
开开的门,一扇属于自己的门,打开那扇门,走向自己梦想的世界。
《开开的门》讲的是:一个叫开开的男孩,无意中用水彩笔在墙上画了一道门,没想到那扇门竟然变成真的了!他拉开了那扇门,走进了自己梦想中的世界,看见了梦寐以求的萤火虫;走进了他爸爸的童年;走进了别人的世界......他们还去了黑暗体验馆,帮助了盲人哥哥。
我多么希望也有那么一扇“任意门”啊!希望这扇门能够让我像开开一样,去走进别人的童年,去了解别人的童年时光,看看是否与我的童年相类似。我还希望这扇门可以带我去未来世界和好玩有意思的地方,去看看未来流行的科技是什么样的,到底有多发达,还要坐着火箭飞到月球游玩,尽情地游玩。
如果我在墙上画一扇门也能变成真实的门的话,我要带着那些饥饿的人们穿过这扇任意门走向温饱的生活;我要带着那些处于病痛折磨中的人们穿过这扇任意门走向健康幸福的地方;我要带着那些那些垃圾以及废气废水穿过这扇任意门,从而还一个干净清新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