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夜,我在哪里,我的心在何方?(1)
昨夜,我在哪里,我的心在何方?
夜,是我的象征,曾经有一个朋友这样说我,我还一直记得。
是啊,我是夜,一个恐怖的黑夜,一个摸不透看不明的黑夜。可是,昨夜,我在哪里,我的心在何方?为什么感觉这么醉,这么累,我去了哪里?我是不是失忆了?为什么以前发生的那些事那么迷茫那么模糊,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着天壤之别的差距,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记忆中,那些点点滴滴,不像是我所做的?为什么,为什么现在的我那么迷茫?我问上帝,他告诉我,人是会变的,一样的肉体,不同的灵魂。似懂非懂,那时的我真的不在了么?我记得,以前我从来不知道害怕是什么,敢作敢为,想什么就是什么,没有犹豫,没有担心,那么自在,那么潇洒,不顾一切,只为了目标,可是现在的我竟然那么迷茫,虽说每一天都比以前过得充实,过得舒坦,可是心里,却空荡荡的,现在的我,什么都有了,只是没有了以前那股奋斗的劲和勇气。昨夜的我去了哪里,在何方,我是不是去喝酒了,为什么回忆那么迷茫,为什么回忆那么假,为什么现在的我和昨夜的我那么不一样,那么不同。
曾经美好的画面,昨夜温柔的一切,貌似都不是我做的。那只是存在我的记忆中,那么假,那么虚伪,那么颓废又那么迷茫,我的眼前模糊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那么不堪一击,现在的我,好颓废,好堕落,我多想再有一次昨夜那股拼劲,我多想在拥有昨夜那种不顾一切的精神,勇气,可是现在的我,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变得那么犹豫,顾前顾后,犹犹豫豫,一点都不像我,或许,昨夜的那些,终究只是一场梦,我只是,入梦太深。
我应该试着放弃,不是吗,忘掉昨夜,重新开始一个谨慎,仔细的我,为了明天的美好,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怀念昨夜,我只有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