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在流逝,内心很纠结。暑假过去了一大半,我也该回家了!走吧别回头!不是此处不留爷,是爷真的有事。
来了这么久我开始明白打工的辛劳,我想我该长大了,高中我要好好读!虽然记不住东西,但是我也得尽人事听天命,希望大家多多提醒,多多鼓励.
海不是风平浪静的池塘,也不是叮咚流水的溪河,海是有着奔流不止的热血,有着跳动不停的脉搏。鼓起勇气做一回航海家。平海而起的曦阳,平海而落昔阳,高空翱翔的海鸥,充满神奇的海岛····一路风景你也会得到满足!时间境迁事隔多年别一番风味牵绕心神!
爱拼才会赢?我说dei 拼才会赢。路上的小点困难何须心烦,熟语曰:不见风雨,焉见彩虹?何况这是两道,见过吗/清风细雨下打着雨伞的人一辈子也看不见,因为他不配!
我说过“分开是为了更好地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