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现在还好么作文500字
昨天,天空仍然丝丝的飘着雨,在这个多情的季节,似乎只有这雨水把这段感情,润的更浓,更有味道。
一个人独自走在街上,雨水毫无顾忌的拍打着脸颊。是一点点的湿凉,就如同记忆里那些的美好,在闪着亮光。站在桥上,望着河里一圈一圈扩散的水纹,思念也如这水纹一般,一点点的荡漾开来
雪,总会给人留下圣洁的样子。那在雪中留下的记忆,美好,幸福,而又掺杂着青涩。2007 年,天公异常的作美,纷纷扬扬的下一一天的雪,漫天飞舞的白蝴蝶真是美丽极了。是老天的垂青,还是月老的玩笑,他俩决定照一张合影。第一次他离她这么近,他的手放在哪里呢?他不知道?
“你的手可以放在她的肩膀上”照相的人好心地提醒道。
他听话的照做了,那时他心里猛然的一动,似乎心里多了一个人。就是此时靠着他最近的一个人,他不禁的得意的笑了,照相的人也适宜的按下了快门,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初秋的风似乎有点冷了,风吹在他身上,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便从记忆中醒来。雨水把头发淋得湿湿的,顺着发梢流了嘴里,是涩涩的,这是眼泪的味道呀。她现在还好么?是不是六百里外的她也在读着这悲伤的雨水,看着雨水留下的思念。他站在桥上向远处望去,久久的,久久的说了一句话。
也许,也许真的又也许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