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4 月21 日
突然就在这些阴天里,习惯了没有阳光的日子。这样也好,再多晴天,又于我做什么关系?
课间时,和朋友挤进拥挤的超市,买着那些喜欢的东西,而后在操场漫步,一起说着好笑的段子,这或许就是最简单的快乐。会在自习课烦闷的时候,偶尔翻起桌角的字帖,慢慢一笔一画的去写那些平日里不愿细看的笔画,我承认太多东西终是被自己遗忘了。
学校里,开了好多的花,会一个人,趴在楼道的栏杆上远远的看着那些静悄悄开着的花儿,就这样自己也会孩子一样的微笑,自言自语,好不快活。这样的现在,的确不错,安逸却不丧志,如此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