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本着宅在家的心态去过暑假的,可是后来也不得不为了一个强大的理由,而离开家门。太多事,人算不如天算。
匆匆两日停留,也至于在第三天的早晨启程回家。一路上看见了很多,所以不由得要去感叹繁华落尽了。
有人曾经邀请我去看大片的油菜花,但我却以各种理由拒绝了。不得不坦言,对于那种大片的油菜花,我天生没有抵抗力。我喜欢那种充满生命力的东西,它们会让我更加深刻的人生到生命。同样也会让我,满是感叹。油菜花的美,是一种是壮烈的美,任何人都会被其折服。
但是,花无白日红,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太多的人,被那种美所折服,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够看到那种百花凋谢后的惨败。这世界,不仅仅只是有没好,我们选择去看美好,却遗忘了美好的另一面。所谓生活,大概就是合成品,没有那么多的纯粹。太多的太多,事与愿违。
枝头之花,万人赏,惨败之景,几人知。繁华落尽,只是现实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