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人偶尔独自发呆,我喜欢一人偶尔装疯寻找刺激,我喜欢一人做我喜欢的事情!心情不好了,我喜欢嚎叫一样的大哭!心情好了时,我喜欢唱歌跳舞疯狂娱乐自我。我的内心世界很广阔,同时又是容易被破碎的脆弱的心。
数不清是第几次流泪了,也数不清是第几次这样难过了,更数不清是第几次这样做决定了!最后依然如此,毫无变化,毫无疑问的自己到底怎么了?我需要什么梦想什么,都毫无头绪!眼泪留得过多已经习惯了,伤心难过也习惯了,那点幸福快乐就真不属于我?还是我没有资格拥有?
我好累,被世人鄙视被无数德高望重的人羞辱,最后依然如此。没有力气挣扎,没有勇气面对!最终我选择不再面对,逃避吧也不好,只有放纵自己,胡乱的过着无价值的日子。抛开世俗的眼光,好好活出另一个我!
开始讨厌自己了,很想鞭打自己一顿!为什么要自暴自弃?为什么不努力就立即放弃?最后明白了,我被环境感染被那勾心斗角所蒙蔽,容易相信别人容易被一些假象所欺骗,我相信我太容易相信,从来都是我付出别人享乐!我累了,开始有点迷糊了转变了,明白了;朋友只是一时的不是永久的,恋爱也是儿戏的玩弄的;无趣的人生无味的生活,我厌恶了疲倦了腻了!还是家人最好最实在最贴心最能依靠,可是偶尔发现连家人也不理解我!我无语,我只有悲叹。相信了这个世界只有自己在唱独角戏,日久天长??????我忍受太多给予太多,无数次绝望无数次打击无数次被无视!最后我想明白了,这个社会属于竞争者势力者强中者的人为王,而我或更多的低等人都是淘汰者落后者,理解那些爱慕虚荣的人,理解那些不惜一切争取利益的人;理解那些为了荣华富贵贪图所好之人,理解那些迫不得已违背良心之人;???????所有的我都理解,因为谋生之道必须不择手段干净利索的不顾一切的维护自己想要的利益!人人都这样了,人人都坏心眼儿了,人人都变了!
为何我还在好心还在独自忍受?互相?彼此?都他妈的滚蛋,心口不一何必口出此言?我可以颓废,可以漫无天日随世人共同改变共同贪图利益,对得起来世的轮回吗?对得起生养的长辈吗?我矛盾万分,真要这么做人?真要把自己弄得毫无价值?真要毁掉自己的人生?难道非得我做好人非得我承受就行了?不要,我不要,受够了!没有理由约束我不想做的事情,没有理由让我心服口服接受没有意义的事情!任何情况下你不先下手为强,自己就得吃亏!
不再有同情,不再有怜悯,不再闷心自问想不通的事情,不再哀声叹气抱怨人生,不再给自己制造伤心找苦吃,我变了慢慢变了!如果某天我真的完全颓变了,请别忘记曾经我好过善良过,忍过宽容过??????是太多的东西让我变了,如今我绝不心软,绝不仁慈!人的心一旦被伤的无知觉时,就会失去爱与包容!限度指数满了,也就没了良心二字。
我始终活在矛盾之中,根本不懂得一针见血的做出决定。累啊,······································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