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之后作文800字
绝望之后作文800 字在那阴影重生的年代,你渴望阳光,我却选择了绝望,绝望中我学会了坚强,远处,就是阳光。
一条路,无论什么时候也不会永远充满喜悦的阳光,某个雨天,阴影颠覆了这个世界,再也看不到阳光,于是,你躲在那个开了许多盏灯的房间里,享受着自己刻意制造出的浪漫,以为你不愿意承认外面是昏暗的。
雨一直下,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打在窗台上溅起一朵朵晶莹的水花,像爆炸了的心情,肆意的飞扬,你开始傻傻的笑,笑这个会有阴天的世界。你渐渐的明白这个世界并不是想象中那样完美。
阳光什么时候会出现?明天?后天?还是在雨停的时候?你不停的问自己,却找不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答案。所以你选择等待,等待你所深爱的阳光,再一次将你揽在怀里,热切的吻你。
时间的手,掐灭了你那盏满负希望的灯,灯心上微弱的灯光最后闪动了几下,也在黑暗中消失,整个屋子都暗了下来,漆黑一片,你摸索着前行,还是跌倒在你所熟悉的地方。
门,被风吹开了,你看见,一道光线从门外斜射进来,有一点点失落,仿佛一瞬间就伤了整个世界,月亮也躲了起来,也许在某个无人的角落里哭泣。
空气中,充满了绝望的气息,像在天与地的尽头,正在进行一场血腥的撕杀。而你竟是唯一的观众,这场悲剧的见证人,记录了这一刻。
你开始奔跑,奔跑在那条泥泞的山路上,树影从你的眼前迅速闪过,消失在背后,绝望,彷徨,忧伤,你终于想到了死亡,匕首的寒光,刺痛了你的眼睛,你不想再多看这个世界一眼。
绝望中,你用死亡平息了心中的恐惧,但在最后的一刻,你把匕首扔向了远处,坦然的笑了,那是绝望中的孤独,绝望中,你学会了坚强。你相信,明天雨会停,会有阳光。
水从额前的刘海中渗下,一滴一滴,仿佛打在无边的过往,有一个天使守护你,为你日夜不听,默默的祈祷。
双手合十,祈祷明天,祈祷雨就这样停下了,阳光又一次抚慰这个世界。
阳光与阴影,同样值得去接受,如果今天有阴影,相信明天,会是晴天,阳光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