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近了作文650字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650 字—在我生命的航程中,爸爸是那浩瀚的大海,我是海上的一叶小舟。尽管终日沉浸在海的怀抱中,可我竞读不懂大海的深沉、博大,甚至与爸爸的心愈来愈远。直到那个夜晚„„
那是暑假的一天,妈妈出差了,家中只留下我与爸爸。
爸爸的厨艺确实不怎么样,所以晚饭我只是草草地扒了几口,便收了碗筷,一声不响地走进电脑房,留着爸爸一人在客厅。
一会儿,爸爸进来了,将我“赶”出房间,叫我去做练习题。我忿忿地走了出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想:哼!不就是你自己想玩电脑吗?叫我做题,我偏不做!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啪”一只手臂伸来,关了电视:“叫你去做题,怎么又看电视?还看这么近,对眼睛不好!”爸爸的表情越来越严肃,声音带着不可抗拒的力量。
无奈,我只得去书房做题,突然间的一低头,发现袜子不知什么时候破了个大洞。“算了,等妈妈回来再叫她补好了!”我瘪瘪嘴,脱下袜子丢到洗衣机盖上。
又看了会书做了些题,我才发现已经9 点了,我匆匆洗漱一下,便上床睡觉了。
深夜,我突然感到口很渴,便起身到客厅去喝水,经过爸爸房间时,通过虚掩着的门,我看见了一豆光,光的笼罩下,是爸爸正蹙着眉头,小心翼翼地在缝补我的破袜子,好像他手中的是什么稀世珍宝。
我的心仿佛同时变了铅块,很重很重的堕下去了,堕着堕着。原来爸爸一直是深沉地爱着我的,但我却一直没有发现它,一直对爸爸充满了不解。
第二天早晨醒来,看见床边的椅子上,摆着一双被细致地补好的袜子。我伸手抓过袜子,握在手中,心中洋溢着幸福与温暖。
密密的针脚,深沉的父爱,拉近了我与爸爸,心的距离,愈来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