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空闪烁的钻石》读后感300字
这个星期我在学校了在图书角里拿了一本书叫(在夜空闪烁的钻石)。我本来想换一本的,我决心一直看着一本好书里面有101 个故事我就想这个可能会激发我作文的想象力,就看了这本书(在夜空闪烁的钻石)。
自从盘古开天后,有个人造鸭子, 鸭子到水里就有些泥巴回来。他知道鸭子到了水里就会有一些泥巴搞回来,他就用这块泥巴早出了土地,世界变成了天和地。
有一个人杀死了7 个人。他用这些人的骨头做了7 个金色杯子,然后倒了烈酒给他奶奶喝,他程奶奶就睡着了,他就偷了他的东西。她看到自己东西不见了后。她看见自己的儿子居然做出了迷惑奶奶的东西,他奶奶就发火了。就把他儿子用人的骨头做金杯子仍到了天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偷别人珍贵的东西。要善对待别人好心就会得到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