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里的妈妈》读后感400字
今天我在故事会里读到了一篇文章,它的题目是《雪地里的妈妈》。我对它的感受很深! 那年冬天,战火纷飞又漫天下着大雪。一位母亲带着她的孩子为了躲避战争逃到了一个山洞里。那个时候天气非常寒冷,母亲怕把孩子冻坏了就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来给孩子盖上„„ 过了几天战争终于结束了,有一位官兵和自己的军队走失了,在寻找自己的军队时他听到了婴孩的啼哭声,于是这位将军就顺着哭声找到了孩子„„十年过去了,啼哭的婴孩已长大成人,军官把他带到了他母亲的坟墓前,给他讲述那个遥远而温暖的故事。听完了故事,孩子也断了泪腺。他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来给自己伟大的母亲盖上,抽泣的说:“妈妈,这么多年,你多么的冷啊!” 是啊!母爱是无私的、神圣的。人人都要珍惜它。在寒冷的冬天,一件毛衣、一把雨伞都饱含了母亲浓浓的爱意。只要有爱相伴,我们永远都不会孤独永远都都不会感到寒冷。当然,母爱远不止这些,它随时随地都陪伴着你,只要你做个有心人就一定能看得见! 母爱是寒冷的天敌,是温暖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