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空调屋里„„„
夏天,在空调屋里„„„
美丽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人们在太阳底下做事一会儿就会大汗淋漓。
大家都肯定喜欢在空调屋里。当然,我也喜欢在奶奶家的空调屋里。我开启空调,啊,好凉爽呦,我又开启了电脑,玩起了电脑游戏。这个时候我的奶奶常会切一块甜甜的西瓜送给我。开着空调,玩着好玩的电脑游戏,吃着甜甜的西瓜,感觉真爽啊。过了一会,如果感觉有一点凉,我就会把温度调高一点,直到觉得最舒服为止。
没事的时候,我还会在空调屋里翻筋斗、做倒立、在床上蹦蹦跳,真快乐。当然玩这一切时都须将作业做齐,否则我是不会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