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正在电视机前看神九飞天。“3,2, 1,点火!”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装载着“神舟九号”航天飞船的火箭被喷射出的火焰送上天空,飞船上坐着三位宇航员,其中还有一位女航天员呢,我既佩服又羡慕,真希望坐在上面的人是我。
看着看着,我睡着了。朦胧中,我的面前出现了一艘宇宙飞船,我高兴极了,抱着我的小兔娃娃坐了上去, 这时,小猫和小狗跑了过来,说:“琪琪,你上哪去呀?”
咦?它们怎么会讲话呢?来不及多想,我飞快地回答:“到月球上去呀!”
“我们也要去!”两只小家伙嚷嚷着。
“好啊!”我愉快地答应了。
我们坐着飞船路过花园,惊动了几只小蝴蝶和几只小鸟。于是,我又带上小蝴蝶和小鸟一起来到了月球。
我们来到了广寒宫前,这里冷冷清清的,除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外,什么也没有,小蝴蝶失望地说:“这里没有花香。”
小鸟也大声叫道:“这里没有大树,我没地方做窝,怎么办呀?”
小狗和小猫闷闷地说:“我们不能玩捉迷藏。”
小动物们你一言我一语吵着要回家,就在这时,嫦娥仙子抱着玉兔从广寒宫里走了出来,一脸忧郁地说:“月球上一年四季都是冷冷清清的,你们能帮我把月球变得热闹起来吗?”
听了嫦娥仙子的话,我陷入了深思:有了!我从宇宙飞船里拿出几袋种子,里面有樟树、玫瑰、玉米„„各种各样的种子,我抓起一把种子往地上一撒,种子刚落地就开始发芽,飞快地生长着。不一会儿,树越来越高,长成了参天大树;花儿长得足足有一张床那么大了,睡在里面可舒服了;胡萝卜也越变越大„„玉兔挣脱嫦娥的怀抱奔向大萝卜。
月球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的,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高兴地唱着歌,小猫、小狗在花丛中玩起了捉迷藏„„嫦娥仙子也会心地笑了,情不自禁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天快亮了,我们告别嫦娥坐着宇宙飞船快到地球时,一颗星星击中了我们的飞船,飞船直往下掉,“啊!”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场梦呀!
真是一场奇妙的月球之旅啊!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这场“月球之旅”一定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