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活的特狼狈,不知道是人还是物让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很累很累,我只想一个人好好的静一静。
现在的我/为了一段不属于我的爱,痛了。到底是不是它让我痛了,还是我自己觉得有必要让自己痛?痛,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现在的我是一个人充满幻想的孩子,何时才能有过真实的果子。我是不该想那些离我很远的人与事。可我又怎能停止我现在的思想呢!或许我真的是累了,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如今世上没有一个人,能让我在这个凄凉的世界上活的多姿多彩,也没有任何人能打破我的思想和幻想,因为我的幻想是对爱情的期盼。没人能打破,除了自己放下手里一切事物。静静修复自己原来的神经,或许还能逃出生机。没有人能让我不胡思乱想,没有人能阻止我不胡思乱想。除了自己控制住自己不胡思乱想。我是想控制住自己不要幻想不现实的事和人。如果自己真能控制住何须拖到现在。我真的累了,能在世上逗留的时间也不过几十载。
我真的累了,我好像睡一觉。当我起来时或许这个世界能让我活的多姿多彩。一个人累过痛过很多回,会使这人摆脱不了如今的痛苦,只能靠着岁月慢慢的来折磨自己。我累了,我不想在爬起来继续走好我自己路,我只想蹲在原地静静的睡一觉,睡醒了或许我能比现在更有力气的走完下半辈子的路。
累让我活的不是滋味,是累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我的存在根本不重要,也没有人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曾逗留过。
痛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给我太多的伤痛与无法忘记的伤痕。我的心曾流过血,但没人知道我曾为你某人某事伤过,或许我伪装的让人看不到我曾有过病历吧!如果在这样下去,我迟早要疯癫的。所以我想放弃我现在的工作好好在无人知晓的地方睡上一年半载的,我现在已经变的什么话也听不进去了。是累是痛让我变的不知如何放弃。我想把我累的包袱放下,可我始终放不下。我真的不知从何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