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阵微风拂面,一只只风筝顺着风儿高高跃起。摆动着,飞舞着,在蓝天这块大画板上留炫烂的一笔。
伴着一阵喧闹声,人流如潮一般轰烈烈奔向操场,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五彩缤纷的风筝,像一只神奇的画笔绘着一幅色彩斑斓的水墨画。我和小伙伴一起合作,她托着早已蠢蠢欲动的风筝,我则拿着线轴。“三,二,一,跑!”风筝在天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哇,飞起来喽!”我不知疲倦地跑着,一滴滴汗水成了小草的肥料,在我的脸上划下一道道水痕。“呼吁,呼吁。”我吃力地喘着大气,真累啊!转身看天,哇!飞得好高啊!风筝在空中摇曳着,拉着风的手翩翩起舞。就连风筝上画的小鸟好像也扑腾着翅膀想要高高飞起。蓝天上,繁星一般点缀着一只只彩色的风筝,上下起舞。还时不时有一群小鸟飞过,像是在给风筝们伴唱。叽叽喳喳,听在耳里,倒也想一首欢快的歌儿。一旁的大树也在哗啦啦的鼓掌,兴奋的摇摆着。瞧,就连小草和小花也在给风筝加油!
忽然,原本认真工作的风婆婆不小心走神了,风马上小了。风筝摇摇曳曳,就要掉啦!小伙伴急促的催着我,我手忙脚乱地收着线,哎呀,缠住了!这下我心里更急了,豆大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止不住地往下掉。我终于静下心来,解开了结,风筝早就飘飘悠悠拥抱大地母亲了。看到别人的风筝飞得这么高我心里早就羡慕嫉妒恨了。鼓起勇气,再来一次!飞啦!我像一只活力满满的小鹿一样向前奔去。“呼——呼——”风又大起来了,把风筝高高托起,我心里的梦想好像也飞了出来。翱翔的风筝为校园外的钢筋水泥增添了一番乐趣与生气。
飞舞的风筝乘着我的梦想在蓝天中翱翔,将我渴望飞翔的心装上了翅膀。五花八门的风筝高高飞舞,给花一般的春天添上了画龙点睛般得灿烂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