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童话300字
发件人:ヾ゜你不懂 i<>
在你倒下的那一刻,童话的旋律响起来了。
亲爱的,听到没有,这个世界,在为你哭泣。那个世界,在颤抖,为我们的爱情哭泣,它,感动了,被我的爱感动了。我们的故事,就像童话一样,那么假,那么动人,可是,那么短,那么痛,亲爱的,你说呢?我的心里,再也不能平静。想起我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眼泪,流在了心里,手上弹奏起键盘,那音乐,是为你而起,亲爱的,你听到了吗?
或许,我们在也没有了以后。你永远的离开了,可是,为什么要留下我,还记得那年的我们很幸福的生活吗?你那么可爱,又那么霸道,我们彼此相爱,你多点才可以让我在那么爱你一次?上帝是残忍的,对吗?不给我们一辈子的时间去相爱,只给了我们一个短暂的曾经。
你终究还是没有听到结局,在结局的时刻,你倒下了,永远的离别。我在钢琴前,默默流泪,那一刻,世界,哭泣了,亲爱的,听到了吗?童话,注定是童话,童话一样的曾经,童话一样的美丽,又是童话的一样的短暂。
我们的爱情,童话一般的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