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个集体200字
我们是一个集体,有人做错了就要帮他指出来,帮他一起改正。
吃饭不说话,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但实际上几个人做到了?今天我们的班长在吃饭时讲话了,作为班长应给去提醒在说话的同学不要说话。如果你讲话了,同学们肯定会想:班长都在讲话,为什么我们不行,我也要讲。所以希望以后在同学们犯错时,总能看到班长你在一旁制止。
说着又说到计文斌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说到计文斌肯定又是坏事。计文斌在劳技课上搬椅子时砸到了吴佳雯,李老师知道了,让我们罚抄课文。我在上音乐课时听见有人说我做的还行为什么我也要抄,说实话当时我也有点这么想。可回到家坐下来想一想我们确实该抄。我们52 班是个集体,做的每一件事都关系到我们的脸面我们大家都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应该互帮互助。同学犯错了你去制止了或者当时大家都做得很好,这个同学会做这件不对的是吗?
要记住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集体靠老师是不可能做到最好的,要靠大家一起努力,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这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