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却怕狗一样的朋友。
我不爱去刻意表现自己的情绪。
我会给自己披上一层厚厚的伪装。
我想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柔弱。
是,我承认我脾气不好,但我很好哄,我也承认我并不完美,但我很真诚。
本以为我们是最好的。
本以为你可以是我的唯一。
现在才看透,人,都不是真实的,人,都是善变的动物。
我把你看做我生命里的唯一、永恒,而你也只不过是把我当做了一个转瞬即逝的过客罢了。
你觉得我很伟大,是么?
我没有那么伟大,我也是极自私的,我也想要得到回报,在我对你毫无防备之后,在我倾尽所有之后,我也想要得到同样的对待。
觉得自己交了些社会混混,学校流氓就伟大了,对吧?就敢目中无人,随意猖狂了,对吧?
其实那些所谓的学校老大,在不久的将来都是这社会上最底层的人,因为他们在学校根本没有时间去搞他们的学习,他们的前途,甚至有的人,学还没有上完,已经被开除,面临着各种各样累死人不偿命的工作。
你整天跟着他们打架、闹事,觉得很痛快很爽吧?整天讲着粗口骂着老子,觉得很牛逼很霸气吧?
你有没有想过,能把你推到巅峰的人,同样可以把你扔到万底深渊。
你觉得现在谁都不敢得罪你,那你再看看几年以后你的光景呀!别人都香奈儿法拉利了,就你一个人除了时间什么都没有。
学着想想吧!抽烟喝酒装酷有用吗?
上半辈子扮酷装逼,下半辈子借钱养病。在你抽烟喝酒之前,请先想想与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成不成正比。
你总是在找着各式各样的理由糊弄我,拿我对你的信任当赌注,来赌我的心软仁慈。
我并不是傻子,我能看得出来真假善恶,之所以不想拆穿你的谎言虚伪,是给你留面子,不想让你难堪,不想让你下不来台。
我知道,在以“忙学习,忙工作”的借口下拒绝我的你,其实在转瞬间就跟你那些所谓的兄弟姐妹嗨去了,之所以不想跟你闹,是我还依然在乎着你,放不下你,舍不得你。
偶尔我会真的受不了,也许想逼着你交出实底,可是每当我真的要逼你的时候,我又那么心痛,那么不舍。
在你心里,过不了几天我就会发一次神经,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可是亲爱的,假若你真的完美无暇真心对待我,必然是无懈可击的。
你可以骗我一次两次,但长久下来,我对你的信任还可能存在么?
我总是傻傻期待着你的转变,希望你能回到当年那个天真善良而又单纯可爱的你,所以我爱唠叨你,甚至我还会骂你,你或许会觉得是我没素质没教养,可是我为什么要把我的形象放下来,我又为什么不去朝别人发脾气?
有时候真的是为了你好,才刻意隐瞒一些消息,我怕你又引火烧身,可你说我骗你„...
有时候真的是为了你好,才做出一些不得已的伤害,我怕你受伤,可你说我心如蛇蝎„
你说我是个好女孩儿,可为什么我好到让你不去珍惜?
你说我傻的不轻,可为什么明明那是陷阱,你还是为了所谓的朋友去跳?
你说我对你很好,可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儿呢?
有时候,我恨你,恨到痛彻心扉,因为太过在乎。
有时候,我烦你,烦到泪流满面,因为太过在乎。
雨过天晴了,亲爱的,我们还能回到当年那么纯那么真的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