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_说明文
红红的脸颊,头顶有点儿凹进去,圆形的小脸蛋——这就是我。
我的味道甜丝丝的,可好吃了。还有许多营养,每一百克的我就有糖十三克、钙十一毫克、铁0.3 毫克,还有胡萝卜素、维生素、有机酸、芳香醇、果胶等其他营养。适合人类的老人、小孩使用的水果之一。欧洲那边有句俗话:一天吃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中医们认为我有生津、润肺、除烦解暑、开胃醒酒、止泻的功效。
女士们、小姐们适宜使用,能美容、延缓皮肤衰老。常吃我们,长在脸上的斑斑、痘痘就会慢慢消失,不化妆也好看,节省了各种化妆品的钱了,要知道,那些化妆品的钱几百甚至几千哩。
我们家族有哪些种类呢?告诉你吧!有特早红、金水苹、甜黄魁等品种。
每当我高高的挂在枝头,笑红了脸蛋,使人一见就忍不住摘下来解渴。
把我横着切开,你还会发现一朵五角星的花儿展现在你眼前。
我——一个大自然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