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的作文:美是什么
美是什么呢?很多人都曾经苦苦思索过。有人说:美是春天里盛开的花朵,多姿多彩。有人说:美是天空中的云彩,形态各异,变幻无常。我也一样,总觉得美是圣洁无暇的,然而有一天,我真正的领悟到了美。那天,我很不开心,因为爸爸和妈妈吵架了。我不愿意听到他们的争吵声,所以我就独自一人来到集市上,在繁华喧闹的集市上,人们看起来都很开心,因为他们都买到了自己想要买的东西。只有我,很不快乐,也快乐不起来。集市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非常的拥挤。在我的前面一直有一位老太太。大概有六十岁左右,我心不在焉的走着,也没太注意她,可她走路的速度非常慢,我非常的气愤,很想对她说,难道你走路怕踩到蚂蚁吗?但是我并没有说出来,因为这是对别人的不尊重。而且她还是一位老人。就在这时,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跑过来扶住了她的一只手,亲切的说到,奶奶,我帮您。谢谢你呀,小妹妹。你现在就知道帮助别人,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的。我感到非常奇怪,难道老太太不是小女孩的奶奶吗?我走上前去,原来老奶奶是一个盲人,难怪她走路的速度这么慢。真对刚才想说出来的话感到惭愧。看到是这样的情景,我什么都没想就冲过去扶住了老奶奶的另一只手,奶奶,我也帮你,只听到她夸赞地说到,真是两个既懂事又有爱心的小朋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路上,我和小姑娘一直逗老奶奶笑,老奶奶也非常和蔼可亲。她对我们说,今天她是这几年中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从她的老伴过世后,她就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今天很感谢你们两个。我会经常来看望你的,“老奶奶”小女孩说到,“我也是,我也是”。我们一同走出了老奶奶家的大门,我对小女孩说,小妹妹,你真懂事。大姐姐,刚才我看到你很不开心,出什么事了?我没有说话。她又说:“面对挫折时,应善于去挑战它,坚强对待,不能灰心丧气,”并且从她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幅画,她对着我笑眯眯的说道,“大姐姐,送给你,希望你永远都开心,快乐。”说完,蹦跳着跑了。因为她的出现,让我真正的领悟到了美,美是什么?美其实就是一份爱心,一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