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的星期天(黄灿森)
昨天,我们小区停了电。
早晨,我起来后,赶紧洗漱好,然后到书房里看书,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唰”停电了,房间里顿时暗了许多,硬把我从书的海洋里拽了出来。我吓了一大跳。咦?怎么回事呀?不会停电了吧?我把台灯开关了几次后,便确定停电了。
吃过饭,我没事干了,去写了篇读后感。翻了翻书,可我一点都不想看书,昨天写完了作业,今天当然要放松一下了。我看了看钟,才8 点多,小区通知说电要12 点才来呀!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看电视呀!我失望地望了望电脑,没有电,电脑网都上不了,我一点也不想玩了。哎!真无聊呀!
我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想起了《拇指班长》里面的珍珠奶茶、酵母汤和酸梅糖。如果此刻我有那些东西,该多好啊!这时,爸爸也觉得无聊了,提议道小区后面走一走,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总比躺沙发上看天花板强多了。我和爸爸在小区后面走了一大圈,回家后,已经10 点多了,我很高兴,我们成功得熬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想到离12 点不远了,我暗自开心起来。
快到12 点了,电还没有来,爸爸带我出去吃饭了,回来后,进门把手就伸向了开关,哈哈!来电了哦!来点了哦!我赶紧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我非常开心,终于看上电视了。
看了一小会电视,就到了学围棋的时间了。哎,这个星期天,真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