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生命永恒作文800字
希望生命永恒作文800 字我们最好把自己的生命看作前人生命的延续,是现在共同生命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后人生命的开端。如此延续下去,科学就会一天比一天灿烂,社会就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华罗庚
————题记
生命是整个世界的光明,生命是一朵美丽绽放的花朵,生命更是一个人存在的意义。珍爱生命人人有责,我提倡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保护自己的生命,因为它是你灵魂的起点。
记得那一次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那天,是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六,我因为早上无聊开了电视看。看到了一件令我十分震惊的事,新闻报导到,一个男子因为,为了一部苹果手机到处凑钱,可是怎样凑都凑不够钱,他十分苦恼,一天,有一位朋友告诉他现在捐肾会获得很多钱,他心里想:“他说得对,而且现在我正好缺钱,不过捐肾会不会有生命危险,”正当他犹豫时因为他心里的贪图心作怪,便马上心里想:“管他的,为了手机搭上命我也愿意,好吧心动不如行动,我现在就去好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匆匆,很快,他来到捐肾的地方,进去后,不过一会就捐好了,他拿着那些钱去买了苹果手机后,到处去向朋友炫耀自己的成果。到了第二天他一起床觉得头很晕,不到一会儿就直接晕倒在地上,他家人看到后,赶快送去医院,结果送去医院的时候,当场宣布抢救无效死亡,就这样一条生命白白丧失了,而他的家人在无望的哭着。
当我看到这篇报导后,心灵被触动了,望着窗户看向远方想着:“人可以为了贪图自己的一时痛快却丢失了一条宝贵的生命,难道他们没想到他们不在这世界上家人的绝望吗?他们没想到生命的珍贵吗?没想到贪图而丢掉生命的后果吗?”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生命的珍贵,我从现在提倡珍爱生命人人有责。
生命是母亲塑造出来的,是上帝赋予我们每个人的。在我看来生命是无法衡量的!是啊,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希望生命永恒,因为它是所有一切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