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夜游作文400字
你去过珠江夜游吗?我大前天就去过,我喜欢夜游,而且每次去都让我记忆犹新„„
这是一个天气很好的晚上,因为我的苦苦哀求,所以妈妈同意一家一起去珠江夜游游玩,七点半,我们买好票就兴冲冲的上船了。
我们乘坐的是工银牡丹卡号,是这天行驶的船里最大的了,船还没有开动,我们就十分的兴奋,不停地吃船上的炸香蕉小吃和试验相机了,十分闹腾。
八点,终于开船了。我没有继续闹腾,而是坐在船上呼吸着江上的新鲜空气,因为这让我觉得有种舒心的感觉。
每当船穿过桥底,船上的人都会呐喊,这气氛特别微妙,这也就是我喜欢夜游的理由。随着广播声越来越激动,我们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夜景,“广州越来越美了!”外公不禁感叹道。
船还在开,游过小蛮腰、西塔、海心沙„„我们一代又一人见证这广州的成长,此时我还真有点感慨万分呢!
不自觉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我们停下了按动快门的手,欣赏着这动人的景色,浪,随着风大幅度的摇摆也跟着动荡起来,船摇晃着,却影响不了我们欣赏景色的心情。
“各位旅客,我们本次夜游的终点大沙头码头已经到达„„”
我们恋恋不舍地下了船,可这景色与感慨却深深印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