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人间最纯洁的颜色hello!我是季节妈妈的小女儿——冬。今天是我去人间的日子,我的三位姐姐:春夏秋都已经参观过了。并且我去人间还有个秘密任务哦——找到人间最纯洁的颜色。
到底是什么颜色呢?人间花花绿绿的事物使我眼花缭乱,走了许久,我一丝头绪都没有。坐在石头上,思索着。
蓦然昂首,从天空中飘落一瓣瓣洁白的“花瓣”,一位穿着洁白纱裙的少女翩然飞来,她说她是来帮助我的。只见她伸出双手在胸前画了个十分美丽的六角图案,于是——
天空中的阳光渐渐褪色,变得昏暗,风儿也隐退幕后,周围变得十分寂静。渐渐地,天空飘洒起点点六角花瓣——雪花。这时,天空的色彩渐渐明亮起来,变成了银白色的,风儿也出场了。
霎时,寂静一去不返——风刮的越来越大,不知何时,雪愈下愈密,宛如涨潮时的凶猛,铺天盖地而来,好似要吞掉一切的黑暗,真是“势极雄”啊!在那势不可挡的气势下,还隐藏着一丝女儿家的秀气与矜持呢!细看些,它们如若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玉蝶在空中嬉闹,风儿也卷起一席雪花,当真是美得不可方物!在这银白色的世界里,忘我地跳着、舞蹈着。好久都不曾见到过这样纯洁的白色了,我在人间逗留了许久,见过的白色数不胜数,却没有一种可以和它相提并论的。
是啊,如今这被光艳亮丽的外套裹着的人间有怎会有这无瑕的颜色呢?而这不染一丝污垢的白,确是许久不见了吧!我想,也许只有它才可以洗掉人间的污秽吧!
玩儿累的我躺在雪地上,望着不断飘落的雪花微微出神。不知何时,雪渐渐小了,若说刚才的雪像涨潮时的景象,那现在就是六月的洞庭湖了。
一片片雪花相继落下,有几片似乎还有所留恋,极力地拖延着下落的时间,最后还是免不了化为一滴雪水。这多像人间的那个被称之为“社会”的东西啊!无论你是多么自由的水滴,只要成为雪花,就逃不脱那改变的命运。人生不也如此么?看似自由,却也是无可奈何。
一片雪花缓缓落入我的眸子,我轻瞌上眼——你是在同意我的想法吗
慢慢睁开微闭的双眼,刺眼的阳光使我怔了怔,才过多久啊 竟又升起了太阳!是不是所有纯洁的事物都很短暂?七彩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却照不见心。放眼望去,满目雪白,白得让人忍不住心疼——全球已然变暖,待我再回来时,怕是看不到这纯洁的白了……
回首望了一眼这和煦的阳光,我旋身飞向了与之相反的方向,一滴泪划过脸颊,快速滴落。母亲,这纯洁的颜色,女儿已找到,只怕是以后很难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