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还没有梦想,你坚信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只是像垂死挣扎一样,漫无目地拼搏,你的前途很是迷茫,失败在你的身边围得水泄不通,可成功却寥寥无几,那些年,我们一样,失败,成为了青春的代名词。
然而,我们最终醒悟,梦想之根,从此扎在心里,我们架好一只小船,扬帆起航,我们承载着梦想与失败的领悟,默默祈求着上苍——那些年,我们失败过,可如今,我们大彻大悟,是的,失败乃成功的垫脚石,没有暗无天日的时光,必定没有晴空万里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失败过,恐惧的停留在那个激流回旋的地方,晕头转向,——可又多么勇敢,携手并肩,度过了一道道难关,因为在这世上,只要有梦想,没有什么坎跨不过去。
那些年,我们失败过,但失败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功,只是迷迷糊糊,用勤劳的双手奋斗着,努力着,尝试着„„
呵!苍天不负有心人,就是那些失败酿就了无尽的美好,我们成就了梦想,在光辉的人生道路上,一去不回头,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