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三好学生作文800字
竞选三好学生作文800 字竞争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竞争就没有前进的动力,没有可以激励你的东西。那一天,让我懂得了竞争。
我很荣幸地拥有了三好学生候选的资格。十三个人中,每个人都不差,但是只有3 个人才可以真正当选。
老师发下了选票,它仅仅是一张小纸片,但在我眼里它仿佛决定着我的命运,它的分量一下子重起来。同学们在填写选票的时候,我的心在咚咚的打着鼓,手不然得抖了起来。觉得时间过得非常漫长,似乎自己的心跳都能清晰的听得见。终于老师开始画票了,每当我听到我的名字在耳畔回荡,我心里就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激动,巴不得马上知道结果。终于,在漫长的五分钟内得出了结果,我通过了初选!
四位强者中的强者的竞选变成了两个最好的朋友之间的竞选。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同票,因为改变了竞选的规则,所以变为我们两个的竞争。小小的选票又一次来到我的手上,我犹豫了一下,毅然决然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竞选时不论朋友,一切都要靠自己争取来。同学们也议论纷纷,不知如何是好,我们的成绩不相上下。甚至有些同学冒出了一个想法,把我和她的名字拼凑出一个新名字。又一次画票,可我心里却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每当念起我的名字时,我心里有几分高兴,又有几分紧张,还有一丝忧虑,我时不时看看她,猜想她此时的感受。当她的名字被念到时,我有些紧张,又很害怕,索性我蒙住头,不听也不看,但总情不自禁地偷偷抬头去看选票。
终于我结束了这一段度日如年的时光,我落选了,仅一票之差。虽然我有些不太高兴,但我也没有因此而去记恨她,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她是学习委员,每天辛苦地记录作业和课堂纪律,她还兼英语课代表,每天跑上跑下,而我只是个悠闲的音乐课代表。不如人,当自励!我一定要向每个人证明,我可以做到,我会以我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我有足够的能力去争当三好学生,我也为下一次竞选积攒了经验。
这一天,我懂了很多,多么紧张而充实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