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温暖;清风,清凉,温柔。小草,鲜嫩,温馨;鲜花,幽美,温润。这一切都是那么美,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悠闲自在,非常满足。现已进入冬季,却仍感不到一丝寒意。一切都是那么温和,温暖和温馨。一抹阳光懒懒散散地射进我的房间,感觉舒适、惬意。每当和阳光亲密接触时,嘴角的浅浅的微笑都会自己跑出来。翻开儿时的相册,回忆着过去所发生的事,脑海中清晰地回荡着美好的往事,细数快乐和愉悦。昨日如清风拂过,悄无声息,刚刚还仿佛在我的身边萦绕,一眨眼的功夫,就迅速地离开了,仿佛就像是阳光。摸不着,闻不到,一转身就从你背后溜走了。时光像阳光搭乘的飞船,转瞬即逝。我的心像是跌入了谷底似的,沉甸甸软绵绵湿漉漉黏乎乎。身体就像是掉进了泥淖里,动弹不得,越陷越下,不能自拔。阳光带给我的不只是叹惋,还有快乐。每当黄昏临近,夕阳都会轻抚我的双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