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华伦丹小渔村作文300字
欧洲之行的第一天就在荷兰,华伦丹是荷兰郊外的渔港,靠海的景点,阳光充足,风景美丽,是游客们的好去处。
一进小渔村,我发现镇上的房子都是窄门宽窗,就像是一个静谧淳朴、远离繁嚣的世外桃源。住在海对面的一户户人家看见我们游客就微微一笑,然后继续他们的安稳生活。我见到的他们不是在晒衣服,就是在享受日光浴,不是在欣赏花香,就是在为花浇水,一副安逸的景象。
我最喜欢的是一户户人家种的花,大的牡丹花开得艳丽,一片片花朵经过阳光的沐浴显得更加粉嫩;挨挨挤挤的大红杜鹃花在其他花的衬托下显得特别娇艳;纯白的芍药透着一点淡淡的浅黄,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花香;玫红的扶桑花层层叠叠,显得更有层次……我们都陶醉在花的海洋中。
一户户人家对面就是大海,灿烂的阳光倒映在海平面上,并不刺眼。虽然这是个小渔村,但大多数人都不再钓鱼了,只有商店街前面那些摆放渔船的地方才体现出小渔村的风味。
微风拂过,欣赏过这美丽的华伦丹小渔村,我们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