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作文1000字
幸福花开作文1000 字生命如歌,岁月如花,人生旅途中一个满足的笑容,一句温情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都足以让生命之花绽放,让幸福弥漫心间。
傍晚时分,漫步在公园里。太阳温柔成一枚果子挂在天边,洒下的光照在身上,暖融融的。走着走着,池塘边一个微曲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是一个垂钓的老人。老人的背佝偻着,眼神专注的盯着水里的浮标,身旁的红色鱼桶里已有了不少鱼。“哼,看来今天晚上能煮一顿大餐了”我在心底轻嗤了一声,转过身往回走。“扑通—扑通—”一阵水花声让我忍不住回头看去,我顿时傻眼了,老人竟然把鱼统统倒回了池塘里,可他眼角分明掩藏不住的笑意,催开了嘴角的满足的笑容。淡淡的阳光包裹着他的全身,整个人看起来很柔和,周身散发着幸福的气息。我也不禁被感染了,心里仿佛有什么破土而出。
步入初三,学习压力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地加重了。纷至沓来的试卷让人如同沙漠里的鱼一样,忘记了呼吸的本能。又要考试了,我坐在窗前,任寒风吹乱思绪。忽然,以双手轻轻关上了窗户,我转头一看,是朋友。她捏了捏我的手心,微笑着说:别担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淡淡的阳光斜射进窗户,照在朋友的脸上,看着她坚定的眼神,感受着她的温情的话语,我似乎就真的觉得什么困难都不怕了,一丝细微的幸福感萦绕在心头,心中破土而出的芽儿也似乎受到了鼓舞,摇曳着身姿。
夏季,空气中膨胀着炎热与焦躁。我坐在散发着塑料胶味道的候车大厅里等车。耳旁的知了聒噪个不停,这个世界就像被一张无形的巨网笼罩着,密不透风。行人来往匆匆,“喇啦—喇啦—”的行李箱声挑战的听觉神经,不是又传来谁家的孩子的“哇哇”大哭声,整个大厅混乱一片。我按了按鼓胀的太阳穴,盼望着车赶快到。“笛—”一声汽笛声引得我一阵欢喜,连忙探头出去张望,却发现并不是我要乘的那辆车。我失望地收回目光,却对上了另外一双目光,眼眸里写着跟我一样的失望与烦躁。不知怎的,我俩很有默契地相视一笑,顷刻,心中所有的愁云都烟消云散了,仿佛有一泓清凉的泉水注入心间,滋润心田,聒噪的知了声也成了悠扬动听的协奏曲,浓浓的幸福感溢满心间,心中的花儿也在那一刻悄无声息的绽放,绚丽夺目,摄人魂魄。
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感受别人的幸福是一种幸福,享受别人带来的幸福是一种幸福,给予他人幸福更是一种幸福,用爱的浇灌将这一径长途点缀的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感受花开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