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故事的起点和故事的结局。
每个人的起点有太多了,而每一个起点都将是一个人的一个新的旅程。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关于扬帆远航这个话题,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过,生活在一个个的旅程之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的莫言作家得了一个诺贝尔文学奖,他知道后,他“惊喜而惶恐”惊,惊的是没有想到奖项会落到自己的头上,他说自己从不为获奖而写作;喜,喜的是因为果真奖项颁到了自己的头上,他说许多作家都具备或奖的资格;惶恐,惶恐的是因为他担心有了这层光环之后,会不会有着更多的人盯着自己。由此看来,莫言自己已走出了一个旧的旅程,迈入了一个新的旅程。我们在将来的旅程中会有很多人想要向他学习,向他看齐。他(莫言)将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心目中的榜样,莫言在我们国家中算得上是国家的栋梁、精英、英雄,他在今后的旅途中将会更加的艰难。
扬帆远航,这不仅仅是四个字、一个词语。他将有着深远的意义。
书,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每每闻到那缕缕书香,悠然,沉静。就想奋不顾身的投入到书海中,在里面徜徉,遨游。顾名思义,杨帆远航,也就是说一个人为自己的风帆、人生尽自己的能力去奋斗、去寻找自己的远大转折点,每个人都在寻找,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我们要知道,书,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每每闻到那缕缕书香,悠然,沉静。就想奋不顾身的投入到书海中,在里面徜徉,遨游。书如星光,在黑暗中给了我光明;书如细雨,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灵。书就像我每天必需的牛奶,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书。缕缕书香,永远是组成我生命的一部分,永远是我生活的主旋律。至今从未改变,永远永远,也不会改变!!!
我们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也教育我们要明白:“书是我们终身的良师益友。它将让你学会分辨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假的。它也会陶冶你的情操,让你的灵魂更加洁净,更加高尚。”,
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像莫言同志学习,尽自己的能力为国家服务。我自己也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我更为我是一位中国人而骄傲!
人生的转折中,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入居幸福,但你们要知道没有转折点什么都不可能有、都不会有的。
从今天起,就让我们扬帆远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