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年少轻狂的十二岁作文800字
再见我年少轻狂的十二岁作文800 字又是我的生日,今天十二点的钟一响,我又即将长大一岁,但是,今天我也将告别我那段只有365 天的十二岁,那短暂的十二岁,那年少轻狂的十二岁。
我的十二岁,是我最荒唐的一年,打架、喝酒、去网吧„„一辈子做的最荒谬的事在那一年仿佛全都做齐了。六年级的十二岁,就快要小升初了,父母、老师总是在那一段时间抓的最紧,每天大量的试卷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而孩子们却总是跟他们对着干,有的甚至闹起了反革命,老师管不住他们,父母也常常气得昏过去。
身处叛逆期的我们,总是以为自己长大了,不需要生活在父母的庇护下,不需要再过父母亲安排好的条条大路。
可我们并不知道的是,在我们享受那所谓自由的时光的时候,我们早在刺眼的阳光曝露了自己的愚蠢。
已经努力了六年,坚持了六年,所有的一切只为了考上一所好的中学,无愧于父母,无愧于老师,无愧于自己。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六年的坚持,竟只被四个月的压抑打破了。我受不了了,毅然选择了自暴自弃。老师的呵斥,父母的叫骂,也唤不回我那颗掉进漩涡的心。
成绩越来越差。原本名列前茅的成绩,现在猛的跌下地狱。在我犹豫当初这个决定时,我意外的在一个包装精美的箱子里看到了我考100 分的试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奖状,“硬笔书法大赛”三等奖的证书,这一切的一切都勾起我对昔日的美好回忆:数学考了100 分,爸爸妈妈高兴的拉着我的手带我去吃肯德基;第一次拿了个“优秀班干部”的奖状回来给爸爸看,爸爸抱起我转了好几个洋溢着快乐的圈圈;参加“硬笔书法大赛”只拿了个第三名,回到家里在爸爸的怀里哭了好长时间,鼻涕眼泪一把把抹到爸爸西装上,一向酷爱干净的爸爸却一直安慰着我„„
我真的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我把父母的一片苦心,当作泡沫。把老师的一片好心,当作驴肝。
那短暂的365 天,或许会是我人生最大的转折点。庆幸的是,我的选择是对的,
再见了,我年少轻狂的十二岁。
你好,我的新的转折点—十三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