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幸福作文800字
淡淡的幸福作文800 字我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喜欢上了淡淡的感觉,像是春日里那一抹新绿,亦或是冬日里的苍茫大地,淡淡的,惹人喜爱,让人宁静,总能勾起潜藏在我内心深处淡淡的幸福回忆。于是,不安的心情开始平静,幸福的滋味涌上心头。
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孤叫做等待,有一种沉默不是叫做遗忘,有一种朋友永远对你关心。我们的身边无时无刻不在散发淡淡的幸福,一个淡淡的微笑,一句淡淡的问候,便已足以。一瓣紫丁香,夹在你发黄的纪念册里,在多年后的那个黄昏,当你重新启开,会带给你一缕往日同窗岁月的温馨,淡淡的,这便是幸福。一句安好,放进你沉笨的行李,在行程万里之后,当你重新打开回味时,会带给你一份昔日亲情的温暖,淡淡的,这便是幸福。
幸福在渴望的夜色,变圆变缺。幸福是一豆烛光,映照生命的小别,想象在离别之后的重逢,总是在重逢之时离别。常常,幸福是一种心态,你觉得幸福就很幸福。
生是体验百态的幸福,死是超脱人世俗繁、回归自然的幸福。朋友是喜怒哀乐能够诉说的幸福,孤独是享受静谧的冥想和心灵净化的幸福„„
幸福是一种姿态,落在世俗的框架里。淡淡的散发着清香,那是生命的酝酿。在已经度过的千百日里,我仿佛是一个被上帝拥待的幸运儿,幸福围绕着我,快乐伴随着我,在我的人生日记里记下了平淡却不失滋味的一篇。未来的千百日里,我要以一个淡淡的姿态,幸福的活着,用一种“庭上看花”的心情,欣赏这个花花世界。因为,淡淡的,那是幸福。